君非邪

重度懒癌患者,却是宅女一枚( ﹡ˆoˆ﹡ )

【宝石之国】犹时未晚 3.误认

  少女疑惑的看着他们,而他们也惊讶的看着他。在他们眼里,为什么磷叶石变了另一番模样?为什么他薄荷色的头发变长了,还隐隐闪着银色?为什么他的【【胸【【鼓了起来?为什么他眼里充满了疑惑?为什么他还活着?


  而少女则嘴角上扬,将风吹起的一缕头发捋在右耳后,提着裙子,露出赤裸的双脚,虽有些失礼失态,但刚醒来时脚上并未有鞋子,所以她有些不好意思的行了一个贵族礼仪,伴着右脚踝上用红绳系着的金色铃铛发出的轻灵声,“原谅我有失礼仪,不过先生,我不叫磷叶石,我叫···”她看着众人,双眼含着笑意说:“嘉德莉娅。”


  绪之滨。嘉德莉娅喝了一口茶,看着被众人唤为“金刚老师”的人,说:“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不叫磷叶石。”而金刚沉默不语,她叹了口气,她知道门背后还有很多人在偷偷观察她。她无奈之下又抿了一口茶,望着外边,淡淡的说了一句:“起风了。”


  另一处,塞德娜皱了皱眉,她和梅可玫柯说:“梅可,你回去跟着主上,我和爱瑞斯继续调查黑暗力量从何而来,我担心他们知晓主上已经苏醒,会有些小动作对主上不利。”梅可玫柯点了点头,说:“那你们要小心,随时保持联系。”塞德娜和爱瑞斯点了点头,“请务必保护好主上的安危。”“恩。”


  “磷,磷。”身后,戴雅喊住想要出去的嘉德莉娅,“你要去哪儿?”他好奇的问道。毕竟现在的磷叶石和大家不一样,变得不像以前一样调皮好动了。“珀尔忒太久没有感受风了,她想要飞翔。”她望着外边等着她的珀尔忒,说:“我先走了,等会儿回来。”说着,跑向珀尔忒。


  “好姑娘,等久了吧。”珀尔忒轻轻唤了一声,嘉德莉娅笑了笑,“好啦,来,现在凉快了许多,风很舒服吧。”蔚蓝的天空犹如蓝宝石一样,她坐上珀尔忒,闭上眼,突然间神色一变,刚才在脑海里,那个对着自己笑却又想不起他的脸人是谁?珀尔忒唤了一声,将嘉德莉娅的思绪拉了回来,“抱歉,那么····我们飞吧。”


  珀尔忒大声唤着,她的声音将里边的人吸引了出来。所有人纷纷向外走去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见磷坐在巨兽的身上,她那像鸟一样的翅膀张开,顿时一阵强风袭来,他们挡着风,却见巨兽迈着步伐奔跑着,然后····飞向天空。“珀尔忒,你做的很好!”她笑着乘坐着珀尔忒在天空中飞翔。


  “磷他居然,坐在那个巨兽身上飞起来了。”但是,天空中又一次的出现了黑点,“真该死,月人们又来了!”“怎么办?我们得去救磷!”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