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非邪

重度懒癌患者,却是宅女一枚( ﹡ˆoˆ﹡ )

是康娜不是康纳 19

  实验室。达尔克坐在椅子上,“所以说,我们只能静观其变了是吗?”杜尔莎点了点头,她转了个身指着虚拟屏幕说:“是的,据我这几天的观察,我们发现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干扰了这个世界,但具体是什么,我还未查清楚。”达尔克眯着眼,“神秘力量·····”看着屏幕里的数据,说:“那我所做的岂不是白费了!”

  踢翻身侧的椅子,达尔克愤怒的吼道:“给我找到这个力量!”他耗费了数日做出来的东西居然又派不上用场了,这是他前所未有的愤怒,为什么一次次的阻止他带回那个实验品!“博士,或许它还能派的上用场,不过····不是现在。”杜尔莎嘴角上扬冷笑着。

  联盟。钢骨皱着眉看着昏迷的康娜,“情况怎么样了?”钢骨摇了摇头,“不是很好。”这话让克拉克感到害怕,他忘不了当他抱住康娜的身体时,颤抖的身子在他怀里紧紧地揪着他的制服,就像是亡命者获得了最后的求生希望一样,她抓着他不放。“怎么说?”钢骨不确定该如何下定义,他只能短暂的解释:“你也知道她以前的经历,可能····是梦到了吧。”

  “或许是以前的经历让她产生了心理阴影,我想,康娜一直在逃避她的过往。”神奇女侠说道。在场的人都沉默了,只有康娜平稳的呼吸声,让他们心里好受些,这个女孩,太可怜了,所以他们必须要好好保护她。

  克拉克突然之间下定了一个决心,他要保护着康娜,作为一名父亲,他有权利却保护她的女儿,一个心灵脆弱的女儿。“超人,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请允许加上我好吗?”黑金丝雀说道。“也加上我。”超人看着他们,由心的笑了。“那从今天开始,康就是我们的团宠了!”闪电侠说道。

  当康娜醒来的时候,她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所有人都对她极其的好,包括提姆。在一个月后的某天,薇安说道:“康,这个周日你会来我家吗?”收拾着书包的康娜疑惑的看着薇安,“什么?”“哎呀,就是我的生日会啦!我想要请你,你来不来嘛?”康娜想了想,说:“好呀,可是····”“那就这么说定啦!我会派车去接你的!好期待把康娜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然后闪瞎他们的眼!”

  康娜笑着看着薇安那幸福的样,然后和她一起走了出去。不过校门口停了辆黑色的迈巴赫,当康娜和薇安出来的时候,车门开了,是提姆。康娜被一些惊呼声引去,看向校门口那辆黑车旁站着的人。“咦,提姆·德雷克?”薇安奇怪地看着他,但是她突然明白此时的提姆·德雷克出现在这里的意思了。

  该死的!我就知道这家伙没安什么好心!薇安在心里想。她盯着提姆向她们走来,但准确的说,是走向旁边的康娜,“那个····今天晚上有空吗?”康娜轻轻笑着说:“有是有,不过怎么了?”提姆脸红的看着康娜,说:“我想请你与我共进晚餐,不知道····”康娜掩嘴偷笑,同样是脸红的看着提姆:“可以呀,只要你不嫌弃我这身打扮。”

  她穿着过时的衣服和提姆站在一起,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不过提姆摇了摇头,说:“不····我不嫌弃。”而一旁的薇安则嫌弃的看着提姆,然后说:“你是真的喜欢康吗?”提姆看着薇安,并不知道她就是业狱。“我是真的喜欢康娜。”“可是你有三个女朋友。”“那都是过去式。”“瞧瞧瞧瞧,过去式,你换个女朋友就像换衣服一样,而且你居然称呼她们为‘过去式’?那我问你,如果哪天你不喜欢康了,那是不是也该称呼为‘过去式’!”

  提姆陷入了沉思,而一旁的康娜却说道:“哎呀,我和提姆只是普通的朋友,薇安,你别瞎说!”但是康娜是真心喜欢提姆的,但是····薇安说的,如果成了他的女朋友,倘若哪天他不喜欢她了,该怎么办?所以···她胆怯了。“康娜,如果他说要你做他的女朋友,二话不说给我答应了!如果他敢和你分手,我就带着法尼一起帮你把他给办了!别以为我不敢!”

  提姆觉得这姑娘性子倒是火辣,不过不是他喜欢的类型。“那····我可以牵着康的手走了吗?”薇安高傲的看着他,说:“可以是可以,不过你得好好想想,如果和康分了,你想怎么····”说着,作了一个‘抹脖子’的姿势,“好好想想,三天后我听到你的答案。”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