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非邪

重度懒癌患者,却是宅女一枚( ﹡ˆoˆ﹡ )

是康娜不是康纳 20

  一场始料未及的错误将一切都打乱了,没有人知道这个人从什么地方突然出现,仿佛,她一直都在。哦不对,与其说她一直都在,倒不如说,她取代了谁。

  如果你们全都讨厌了我,那我该怎么办?

  时间突然停止,又突然转动起来,仅在一瞬间,她变得惶恐起来,不安感涌上心头。她坐在桌前,看着眼前在每晚都会发光的花发着呆,变成黑猫样子的奥罗拉亲昵的用头抵着她。她微微苦笑,明天薇安的生日会,她会不会搞砸?


  “爸爸。”康娜敲开了克拉克的房门,克拉克看着康娜,“康,怎么了?”康娜有些不知所措的说:“明天薇安的生日会,你会陪我去吗?”她渴望的看着他,她希望爸爸会陪着她。克拉克笑着说:“当然可以了,那明天什么时候?”康娜听到答复后咧嘴一笑,“明天薇安会来接我们,爸爸,不许骗人哦!”说着跑出克拉克的房间,然后在转身时说道:“爸爸,不许熬夜,早点休息!”说完没了身影。克拉克摇了摇头,“这丫头,最近倒是开朗了不少。”他笑着将视线转回桌上,刚才的异变,他也发现了。


  第二天清晨,康娜起了一个大早,她看着窗外,有种莫名的感觉出现。“好奇怪,为什么有种奇怪的感觉?”右手捂着心口,“嗯····今天是薇安的生日会,但···总感觉有点不对劲。”但这时,克拉克敲了敲房门在门外说道:“康,薇安来了。”康娜一怔,薇安?怎么一大早就来了?“好的。”但她还是应了。但···“康娜!”薇安夺门而入······


  另一边,泰坦塔内出现了一名少女,“X,你在做什么?”火星少女问道。被叫做X的少女微微一笑,她说:“我在看任务。”火星少女撇了撇嘴,“行吧。”看着火星少女离开,她笑着说:“嘿嘿嘿,不枉费花了那么多力量来这个世界。”然后眼神一冽,嘴角上扬:“我要取代最强的英雄,做最强的存在!”她来到房间,“这个房间的主人是谁?不过没关系,现在一切都属于她,不过,这个世界谁最强?”


  克拉克挑了挑眉,他看着眼前的康娜,“今天很漂亮,康。”是的,康娜穿着黑色的露肩连衣裙,裙身映着白色的蔷薇花纹,它一层一层的,每层裙摆的褶皱下连接着两串细小的珍珠链;裙子将靴子遮住,但能看见靴子上的蓝色宝石。黑色的及腰微卷长发披散着,但少许头发用一根深蓝色的发带捆绑住,以银色星星形状的发卡卡在发上,“爸爸,真的吗?”康娜微微红了脸,薇安说:“很漂亮,康穿什么都好看!”然后对克拉克说:“克拉克叔叔,你也做准备吧,我在外边等你们。”


  克拉克点了点头,很难得,他换上了一身黑色西装,“等等爸爸。”康娜突然想到了什么,冲回房间后跑了出来,只见她将一个小黑盒子递给了克拉克。克拉克将它打开,是一个项链。“这是?”“我做了一个护身符,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爸爸随身携带,只能将它做成项链的样子。”说着将水滴形蓝宝石项链拿了出来。“我帮你戴上。”克拉克没说什么,但他弯下腰说:“那要谢谢我的小公主,为我戴上项链。”康娜又一次脸红。


  但盒子里又有两个袖扣,蓝水晶制成。“这个我觉得也好看,也定制了一对,爸爸,我觉得很合你这一身。”克拉克将袖扣扣上,“今天爸爸也很帅。”偷偷捂着嘴笑着说道。薇安在外面等着,这时门打开了,克拉克牵着康娜的手走了出来,风吹来,吹起康娜一缕头发。“薇安,久等了。”康娜歉意的笑着,但是这一刻在薇安眼里,觉得如此的唯美。“薇安?”薇安回神了,说:“不久,来吧,康,叔叔,我们上车吧。”

  谁也无法料到,危险即将来临。


  泰坦塔。众人看着X,总感觉不对,但哪里不对?说不上来。“闪电小子,你觉得X····哎呀,不对,就是,你不觉得有点不对劲吗?”达米安小声说道。闪电小子疑惑地看着达米安,“哪里不对?”“我记得而我们不叫她X来着,而且····”“你们在说什么?”X问道。“不,没什么。”而这时,基地传来紧急任务的声音,“大都会遭人袭击了!”


  原本还坐在车里三人只觉得车子一阵晃动,再而看到很多人慌张的奔跑着。外边楼房高楼逐一倒塌,克拉克本想出去,但是被康娜拉住,“爸爸,如果你这样做,全世界的人都会知道你是超人了!”克拉克沉默了,超人的身份不能被所有人知道,就连联盟内也只有蝙蝠侠他们几个知道。“爸爸。”康娜知道克拉克在想什么,但与此同时,蝙蝠侠他们来了。“快保护群众安全撤离!”蝙蝠侠说道,然后他看到克拉克从一辆黑色的车子里走出来,“他今天要陪他的女儿参加同学的生日会。”神奇女侠说道。


  “我们不能让全世界的人知道超人的真实身份是谁。”然后对着海王钢骨说道:“尽可能让超人安全抵达。”他二人明白蝙蝠侠的意思。康娜也从车里跑了出来,他看着火星少女们,正想说话,却被提姆说道:“你们赶紧离开!这里很危险!”康娜有些反应不过来,薇安说到:“你说什么!”提姆只觉得眼前的人很无理取闹,都让他们离开了为什么还那么多废话。


  “你们赶快离开这里!”提姆不耐烦地说。“提姆,你为什么这么说话?”康娜这时问道。却只见红罗宾一愣,“你是谁?”他警惕地看着她,“我···”“红罗宾,我们快去支援!”“你先去X!”X?康娜看着那个陌生女生,她是X?那我是谁?薇安也觉得很奇怪,那个人叫X,而且基地里她好像不记得有这个人。“她是谁?”薇安问道。红罗宾觉得很奇怪,明明不认识她们,但他们怎么像认识他一样,而且还知道他的名字。“那你记得我是谁吗?”康娜问道。但看着提姆不说话,康娜心一凉,转而听到,“不认识,真烦,我要去支援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