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非邪

重度懒癌患者,却是宅女一枚( ﹡ˆoˆ﹡ )

是康娜不是康纳 22

  每天都是如此,克拉克轻轻叹了口气,康娜仍旧是不说话,拉着自己的衣角,生怕自己消失了。“康,听话,在这里等我好吗?”康娜不说话,空洞的双眸虚弱的看着克拉克。“乖,康。”克拉克摸了摸她的头,心里不由得一阵心疼,不过还好,因为当时太着急所以忘了薇安前段时间也给了他一个类似手表一样的物件,并在他们的手表中增加了许多衣物,以至于他们换上了一身干净的衣服。但康娜身上的伤一直没好,目前的情况很糟糕,得不到治疗,迟早会撑不下去的。


  “康,现在你需要治疗,爸爸现在去找医生好吗?”他用手轻轻摸了摸她的头,她现在一直在发烧,伤口也一直在发炎。“爸爸,你不会抛弃我,对吗?”康娜小声的问道。克拉克点了点头,说:“爸爸不会不要你的。”“恩。”松开衣角,轻轻咳了一下,但胸口还是因咳嗽牵扯了一下而轻咳起来。“那你乖乖的,爸爸很快就会回来。”看着克拉克离开,康娜慢慢闭上了眼睛。


  灰色的天空,一点也不漂亮。


  克拉克穿着黑色卫衣戴着口罩行走在大都会的街道上,他想去买点纱布和药,但想到他们没有这个世界的钱,“该怎么办,康娜的伤不能再拖下去了。”但他突然感觉到有人在跟着他,他停了停脚步,随后突然加快转进一条小巷。“可恶,去哪了。”那人骂骂咧咧的看着克拉克消失的地方对着耳麦说:“我找不到他了,抱歉,蝙蝠侠。”


  克拉克很庆幸自己甩掉了跟屁虫,到现在首要做的就是让康娜最快的得到治疗。但目前貌似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赚到所谓的钱,钱这种奢侈品去的容易来的难,而且他对世界我并不是很了解,只能大概的了解到蝙蝠侠和超人成敌对关系,而且蝙蝠侠手头的超级英雄里还有小丑,啧,小丑居然成了正义的伙伴?


  “不·····不····”康娜冒着冷汗,紧闭着双眼口中似有呢喃。她又梦到了她的朋友伙伴对她的厌恶和鄙夷,她被人代替了,在所有人的记忆中被抹去了,他们只喜欢他们记忆中取代自己的人。


  原世界。全世界都报道超人消失了,布鲁斯坐在书房里看着阿尔弗雷德递过来的报纸,‘超人消失了,他究竟去了哪里?神秘黑洞又是什么?’放下报纸,“关于X,到底怎么样了?”他打开通话界面,里面映出了钢骨的脸庞,“毫无线索,这个人就好像凭空出现一样,还好我和你们不一样,她的出现篡改了一些人,对我却毫无用处。”布鲁斯叹了口气,“那找到他们了吗?”钢骨沉默了,“我知道了。”说完,关闭通话,布鲁斯陷入了沉思。


  他仍然记得当时的场景,那个女孩,康娜,挡在了超人的面前,被三叉戟刺穿胸膛。他不由得握紧双拳,虽然他和康娜没有任何关系,但在基地这么久的接触,他觉得这个姑娘既让人心疼又让人不得不去保护她。


  “哈哈哈,看来你们的计划错了,蝙蝠侠。”黑死帝大笑的看着蝙蝠侠,“你救不了属于这个世界的超人,只要我还活着,超人永远都是邪恶的!”然后看着绿灯侠,超女,闪电小子,超级小子他们,以及别的宇宙的超人,“哈哈哈哈,倒不如趁现在全把你们杀了,这样就没有人能阻止我了!”蝙蝠侠看着大笑的黑死帝,说:“我们会打败你的!”黑死帝一听立即嘲讽他们,“那就试试!”


  另一边,克拉克原本打算回去找康娜,但他听到有打斗声后立马多在声源处偷偷看着,“这个宇宙的超人被控制了?不应该啊,这是为什么呢?”但这时,黑死帝好像发现了他,“还有一只老鼠躲着!”说着向他发起攻击,克拉克立马躲了过去,并用热视力攻击他。康娜只是觉得她的爸爸出去了很久,她想去找她爸爸,但她一动便会扯到伤口,“咳咳。”她看了看天色,毫不介意身上传来的剧痛慢慢走了出去。


  陌生的世界,她觉得很迷茫,空洞的眼睛看着四周,她不知道去哪里找,但她觉得一直往前走应该会找到。她慢慢看向月亮,向着黑夜的最深处走去。


  我们就是这样,一点存在感也没有。


  克拉克有些吃力的应付着黑死帝的攻击,毕竟来到这个宇宙后为了照顾康娜没能好好休息一番,此时的他逐渐败下阵来。“要不我先拿你来开刀吧。”说着一步一步走向远处的克拉克。“爸爸,我找了你很久。”他愣住了,瞪大眼睛看着康娜,而所有人也愣住了,他们竟没发现这个女孩。康娜跪坐在克拉克面前,歪着头说:“爸爸,你的脸上脏了。”说着她伸出手摸向克拉克带血迹的脸庞,“真碍事!”康娜刚一转头便被黑死帝打倒在一边,后背重重的撞击在断石上,吐出一口血。


  闪电小子用胳膊肘捅了捅超级小子说:“她喊超人爸爸,她会是谁?”超级小子摇了摇头,他看着那个女孩,莫名的心有点痛,感觉有点认识她。康娜慢慢爬起来,有点头晕。视线有些模糊,她看不清眼前的景象。而克拉克看着康娜虚弱的爬起来,那断石上随着她刚才的滑落留下血迹,她蓝色的连衣裙开始被血浸染。“康!”而康娜看到那个人····那个人····要杀爸爸!


  不,他是所有人的信仰!他是所有人的神!


  康娜看着远处的黑死帝与那毁灭日慢慢重叠,他要杀了爸爸!他要杀了爸爸!不!“你给我滚!”面带怒像,她抬起右手的一瞬间,赤金色的流光一闪而过。只见黑死帝身下的水泥地一瞬间碎裂,将他死死包裹住只剩一个头,“康!停下!你身上有伤还不能战斗!”克拉克喊道。“他想杀了你!他要杀了你!”克拉克抱住康娜,此时的康失去理智,周身被赤金色流光环绕着,“康!”克拉克让她看着他,“爸爸没事,你看,爸爸不是还好好的吗?爸爸没有死,你救了爸爸。”


  听着克拉克的话,石块逐渐松动,黑死帝挣脱开来,他看着刚才那个超人,还有那个女孩,心想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后便溜了。而在一旁的蝙蝠侠他们慢慢走向克拉克,看着他怀里昏倒的康娜说:“我想,你们需要我们的帮助。”

——————————————————————

匆忙下赶紧先更一张,后期可能会修改。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