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非邪

重度懒癌患者,却是宅女一枚( ﹡ˆoˆ﹡ )

是康娜不是康纳 23

  忘记最好,忘记是最好的选择。

  被遗忘的好处便是永远的孤身一人。

  

  当康娜醒来时,她就静静地睁开着双眼看着雪白的天花板,象征着生命以及星辰大海的蓝绿色双眸已然消失,剩下的只有灰暗。“康。”克拉克心疼的看着这个女孩,明明她还这么年轻,却接受了这些过于太早承担的命运。“爸爸····”康娜轻轻呢喃着,她想坐起身来,但身上撕裂般的疼痛让她无法动弹,她微微皱眉却不发出一丝疼痛声。“疼吗?”但康娜轻微摇头,疼?她感觉不到了,心已经麻木了,所有疼痛感恍若已经消失。


  她不等克拉克帮她便坐起了身,然后,“康!”她的伤口又裂开了,但是她看着红色慢慢沁出白色的绷带又将她的衣服染红时,她仍然没有任何反应。“你不要动,我出去一下!”克拉克着急的冲了出去,但康娜抿着嘴转着头看向窗外,一切都静悄悄的·····


  “戴安娜!额,我是说康娜的伤口又裂了,戴安娜,你能帮我一下吗?”克拉克忘记了这是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的他和神奇女侠并不熟悉。但他在自己的世界里和他们是同伴,以至于他脱口而出喊出了她的名字。神奇女侠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不用介意,我并不意外。”说着对蝙蝠侠他们眨了眨眼后走了出去。


  只有风轻轻卷起透明的纱制窗帘,康娜看着外面,“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吗?”一个声音从门外传来,康娜慢慢转过头,她看着超级小子,疑惑的看着他。“我叫康纳·卢瑟。”康娜的手指轻微的动了一下,“卢瑟····”她看着他,突然外面传来鸟儿的声音,“你能带我去外面吗?”可超级小子有些迟疑,他看着康娜的伤口又沁出血摇了摇头,索性神奇女侠这时走了进来说:“男生请到外面去。”


  神奇女侠看着一言不发未有任何情绪波动的康娜,心里不由得泛起一丝心疼,“那个···康,疼的话叫出来好吗?”康娜只是低着头不说话,等神奇女侠重新给她换好干净的绷带和衣服后,拉住神奇女侠的手说:“我想去外面可以吗?”她面无表情地看着她,而神奇女侠也看着她,她看着那双和超人不同的蓝绿色空洞的双眼,说:“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可以让他带我出去吗?”她指着门外的超级小子,神奇女侠同意了。


  “所以说,这里的我一开始就被控制了,成了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克拉克不敢相信的看着蝙蝠侠,同样他也看到了别个世界的自己惊讶的表情。“现在他要摧毁这个世界,所以我们需要你们。”蝙蝠侠说道。现在以为能阻止超人的只有超人,不管成功还是失败,只能去尝试。克拉克现在不想参与战斗,他只想照顾康娜,他叹了口气,蝙蝠侠看到了他这个举动,问:“怎么了?”克拉克摇了摇头,“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不过请你放心,我们不会让她有事的。”


  康娜靠在一棵树下,阳光透过茂盛的枝丫照射在地上映出一个个斑驳碎影,这里虽是临时的基地,但也只是唯一一处能让所有人能放松的地方。现在的战斗随时随地都会发生,每个人都很压抑、疲惫,只有这里才是所有人能放松的地方。


  超级小子就坐在她的身边,微风吹起他的黑色短发,问道:“你和超人关系很好吗?”“他是我爸爸。”康娜说道。这时她抬起右手,一只麻雀落在她的指尖,她看着它,不知道奥萝拉怎么样了。放飞指尖上的麻雀,她看着他说道:“这个世界怎么了?”她很好奇,属于这个世界的超人去哪里了?


  “莱克斯?”克拉克一时有些适应不来,说真的,这个世界的莱克斯居然是站在正义的一边,他有些适应不了,不过话说回来,康娜一直没见过莱克斯。“看到我有这么惊讶吗?”莱克斯穿着白大褂抱臂的看着另一个世界的超人,看样子另一个世界的他和超人是认识的。“只是一时间适应不了,不好意思。”克拉克歉意的说道。莱克斯撇了撇嘴走了出去,不过他刚离开房间,透过走廊的透明玻璃看到了外边的超级小子和超人的女儿。


  康娜感受到似乎有人正盯着她,顺着这个感觉看到了一个光头,“那是谁?”康娜问道。超级小子也看到了莱克斯,说:“他是我爸爸。”是的,莱克斯·卢瑟,超级小子的父亲。康娜愣了一下,“你问过我,我是不是你?”超级小子点了点头,康娜盯着他,缓缓说道:“我是我,你是你,我们不同,本质不同。”而这时,克拉克突然出现,“康,外面风大。”康娜点了点头,被超人抱在怀里走向了里面。而超级小子看着她,看到她的嘴型:

  我的存在就是个错误。


  为什么这么说自己?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觉得心里有一丝痛?“康纳,怎么了?脸色不是很好啊。”莱克斯问道。超级小子摇了摇头,说:“爸爸,我觉得,她是我,又不是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