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非邪

重度懒癌患者,却是宅女一枚( ﹡ˆoˆ﹡ )

是康娜不是康纳 15

  康娜生气的看着那个巨大的机器人将人救走,气愤的在原地跺脚喊道:“布罗姆!下次别让见到你!不然我要你好看!”一旁的薇安摇了摇头说道:“别生气了,下次我们去买帽子好吗?”康娜摇了摇头,说:“不要,那是爸爸第一次给我买的。”她记得是开学那天放了学后经过商场,然后克拉克说要不要买什么,她看了看觉得帽子很合适所以就买了。“爸爸第一次给我买的,今天早上还亲自给我戴的,可是现在飞走了。”说着,眼角开始泛着泪光。

  薇安叹了口气,说:“那我陪着你去找叔叔,他应该不会骂你的。”康娜点了点头,一旁的海少侠轻轻地咳了一下,说:“恩····或许可以成为朋友,你好,我是海少侠,如果不介意的话,随我们去联盟好吗?”薇安看了看他们,想了想然后对着身后的保镖们说:“你们可以先回去了。”“是!”


  理查德庄园,一名女士靠在一名男士的身边,手中看着照相机里洗出来的照片,“她就是宝贝说的要保护的人,亲爱的,你看。”男士接过照片说:“恩,今天我也备了很多礼物让宝贝拿去了,希望他们会喜欢。”说着他放下照片抱住他的老婆说:“也不知道宝贝什么时候回来。”

  联盟。“我是女神的骑士,‘业狱’【Prison】。”薇安撩了撩她扎成马尾的微卷棕红色长发,说:“我擅长的是魔法与枪。”说着,手中幻化出了一把漆黑的短枪,“我的枪都附有魔法,所以·····”看了看红罗宾,“你给我小心点!”别以为她不知道那小子对她的女神抱有什么想法。

  红罗宾挑了挑眉,这是想打架的意思吗?而另一边,“哇!康娜,你好漂亮呀!”梅根看着康娜简直就像是贵族小姐一样,那气质不是一般的高贵啊!“那是,我女神不管穿什么都好看!”薇安撤回手中的短枪坐在康娜旁边,小声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这时,门打开了。克拉克一进门就看见了康娜,问:“这是怎么了?”康娜支支吾吾的说道:“我···我把帽子,弄丢了。”说完低下了头,不好意思的去看她的爸爸。克拉克轻轻一笑,说:“丢了下次去买不就好了吗,别伤心,康。”“可是···可是我们不能花太多钱,我们要省钱的。”她不能再让爸爸在她的身上花费更多的钱了,她必须也要赚钱给爸爸买衣服!

  克拉克被康娜的回答弄的一愣一愣的,笑着说:“没关系!”而一边看着他们的众人耸了耸肩,神奇女侠对着蝙蝠侠说:“羡慕吗?”蝙蝠侠被她问的一脸疑惑,“什么?”“我说,你看超人有个女儿,你羡不羡慕?”蝙蝠侠表示不想说话,但这是,他看到了薇安······

  “她是业狱。”海少侠说道。“业狱?那···真实身份?”红罗宾摇了摇头,“查不到。”“叔叔你好。”克拉克看着眼前比康娜高一点的女孩,“你····”“我是业狱,是女神的专属骑士。”克拉克不想说,他认识这个女孩。“你好。”

——————————

只有这么多了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