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非邪

重度懒癌患者,却是宅女一枚( ﹡ˆoˆ﹡ )

是康娜不是康纳 14

  薇安看着康娜,牵起她的手说:“我可是殿下的骑士,来,我们走吧。”康娜脸有些微红的看着玛莎奶奶,这时克拉克给她戴上了一顶系着蓝色蝴蝶结的草帽后说:“去吧。”康娜笑了笑对他们说:“那奶奶我走了,爷爷,爸爸,小乔,我走了。”说罢提了提裙子倾了倾身后跟在薇安的身后,在他们的保镖护送下上了车离开了。

  “爸爸,我也要成为骑士!”小乔说道。克拉克揉了揉他的小脑袋,然后说:“好了,我们也要走了,你不是说要去找达米安吗?”小乔听后立马整理了一下一同和克拉克坐车去了哥谭。


  车上。薇安看着康娜,而康娜也被薇安看的有些不自在问:“怎么了嘛?”薇安摇了摇头,然后一把将康娜的手牵起放到自己的面前一脸兴奋的说:“康,你来给我当模特好不好?”康娜歪着脑袋看着她,但是薇安看着她说道:“啊!我的女神疑惑的时候也好可爱!”然后一把抱住了康娜,如果不是前边驾驶的保镖姐姐阻止了她,康娜现在指不定被薇安‘欺负’成什么样。

  薇安吐了吐舌头说:“哎呀,其实康打扮起来超级好看的!比其她的模特还要好看!”说不定化起妆来更好!康娜摇了摇头说:“不了,薇安,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可是我还要打工,应该不行吧。”“其实也不是非要你做模特,我想的是如果康穿起那些衣服一定会震惊四座的!康,下次一定要来试试!”康娜看着薇安,想了想然后点着头:“恩!”


  哥谭韦恩宅邸。“恩?康娜和朋友出去玩了?”小乔点了点头,他窝在达米安的房间里说:“恩,姐姐今天穿起来玛莎奶奶给他的衣服,很漂亮!所以,达米安!你要和我一起保护姐姐!”达米安无语的看着他,放下手里的书说:“所以,你为什么突然间要说这种‘保护姐姐’的话?”“因为姐姐的朋友说姐姐是女神,然后她说她是姐姐的骑士!我觉得‘骑士’超帅的!”

  达米安扶了扶额看着小乔,说:“是是,骑士很帅。”小乔笑着看着他,“恩!”


  大都会街上,康娜跟在薇安的后面从这家店跑到那家店,“康娜康娜!你看!”有些走神的康娜在听到薇安的声音后看向她,再看向她指的地方。“这里是大都会的人工花园,你看!”薇安向她说道。她看着眼前的花海,在阳光下被风微微吹拂向一侧晃来晃去的,“很漂亮。”她笑着蹲下身触碰那些花,‘咔嚓——’她转过头,“薇安!”她看见薇安拿着照相机在给她拍照,“哎呀,很漂亮嘛!”

  康娜其实也没有生气,她看着薇安说:“那可别把我拍丑了哦。”薇安笑着说道:“好的,我的女神!”而另一边,闪电小子,海少侠他们正在追击龙卷风先生,“红罗宾,前边是大都会,那个大块头想干什么?”闪电小子问道。红罗宾皱了皱眉,“搜索他的位置!”

  花园这里,薇安将手里的照相机给了她的女保镖后小声的说:“梅丽,注意一下,有东西靠近。”“是,小姐!”看着梅丽走后,薇安笑着跑向远处坐在亭子里的康娜,然后桌上放着一些茶点。“累吗?”薇安有些关心的问道。康娜摇了摇头,重新理了一下草帽后说:“今天太阳挺大的,走了一会就热了。”然后招手让薇安坐过来,说:“这个点心味道不错,谢谢你邀请我。”

  薇安摇着头说:“不,我们不是朋友吗?再说了,我可是保护女神的‘骑士’,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又再瞎说了!”但是康娜还是笑着靠在薇安的肩膀上,有些迷迷糊糊的。薇安看着有些犯困的康娜,不由得轻叹口气,为什么这么瘦?不行,一定要和他一起保护女神大人。

  而薇安的保镖们则收到小姐的通知立马开始戒备起来,但是,“你们在我眼里都不值得一提,赶紧让开,不然有你们好看!”天空开始变黑,然后龙卷风从天而降,“梅丽姐,怎么办?再这样下去会殃及到小姐那里!”其中一个说道。“快去告诉小姐!”

  而亭子里,薇安叹了口气,“小姐!我们····”话还没说完,薇安说道:“我知道了,你们帮我看好康娜,我去去就来。”保镖点了点头后,薇安拿出一块毯子盖在康娜身上,然后手里不知在何时握住一把银色的长枪。而梅丽在和龙卷风先生作战的时候,闪电小子过来了,“嘿,你的对手是我们!”然后红罗宾,火星少女和海少侠他们出现了。

  “蜉蝣撼树不自量力!我已经不能容忍你们的干扰了!”说完,两道龙卷风从地上升起,海少侠和红罗宾从他身后攻击他,但他甩开闪电小子将龙卷风对准了他们,一瞬间,海少侠被龙卷风卷起甩向一旁的空地。闪电小子想袭击他却被龙卷风先生发起的龙卷风控制,红罗宾刚想扔弹药时,有四道光从他身旁划过袭向龙卷风先生。

  ‘嘭——’“什么?”红罗宾突然看向手执银色长枪的少女,“哼,敢打扰我和女神的‘约会’,简直就是自寻死路!”说罢,长枪一挥,在挥动的同时出现五道紫蓝色的火花,那里面可都是魔法弹药。‘嘭——’当魔法弹药冲向龙卷风先生时,他往空中一飞。“你以为你能躲过我?”只见他飞向空中的同时,弹药也一个转弯飞向他。“可恶!”


  亭子里,康娜听到声响后慢慢醒来,她没看到薇安,但却看到了她的保镖,棕红色齐肩发戴墨镜的女士。“你好,康娜小姐,我是露娅,小姐吩咐我照顾好你。”康娜皱了皱眉,“那我去找找她。”“康娜小姐!”露娅喊道,然后对着耳麦说:“梅丽,康娜小姐去找小姐了!”

  但是这边,薇安刚把枪对准龙卷风先生,身后的梅丽喊道:“小姐,康娜小姐往这里来了!”“什么?”薇安猛地转过身看着梅丽,“不是让露娅····”话没说完就看见了慢慢走过来的康娜。“薇安!”然后皱着眉看着四周,恩·····坑坑洼洼的。“快点闪开!”这时红罗宾喊道。而就在刚才龙卷风先生看着薇安停下了动作,所以掀起了一阵风。

  “啊!”康娜还没来得及握住草帽的边缘就被龙卷风吹走了,而且发绳原本系的不是很紧以至于风一吹就掉了。等风停的时候,康娜看着帽子不知飞到了何处。“康娜?”薇安右手放下枪左手拉着她的手问:“怎么了?”康娜很生气,她转头看向龙卷风先生,说:“你在这个废铁里面要呆到什么时候!”然后右手抬起的一瞬间龙卷风先生因这股力量而不能动弹,“你弄丢了我爸爸给我的帽子!”

  与此同时,红色龙卷风也来了。但是康娜右手一挥,龙卷风先生的机械手臂都被康娜卸下并且从空中掉了下来,正当她想要捏碎他时,一个人从龙卷风先生身上掉了下来。“不,你们不能杀我!”那个人喊道。但是红罗宾说道:“不杀你,但是你得乖乖进监狱!”可是就在一瞬间,有一个机器人出现并带走了他,那个人站在机器人的手上笑着说:“哈哈哈,你们是抓不到我的!”

————————————

不会写打斗场景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