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非邪

重度懒癌患者,却是宅女一枚( ﹡ˆoˆ﹡ )

是康娜不是康纳 13

  等一天结束后,回去的路上,康娜和克拉克说起了明天和薇安有约的事情。“薇安?是你的同学吗?”玛莎问道。康娜点了点头,接过玛莎手中的毛巾说道:“是的,明天她会来接我。”只见玛莎双手一拍一脸的欣喜拉着她的手说:“太好了,康,过来看看!”康娜不明白玛莎要做什么,顺着她的意来到了她和乔的房间。


  “看看,这衣服,你喜欢吗?”玛莎将手中的衣服递了过去,康娜看着衣服说:“这·····”玛莎见她有些犹豫,说:“你是个女孩子,就应该要有女孩子该有的衣物。其实说实话,这些我准备了很久了,康,我很感激你来到了我们家,成为了我们的家人。”“你就拿着吧,康。”乔从另一侧走了过来,说道:“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


  康娜看着玛莎和乔,嘴喊着微笑说:“那么我就不客气了。”她拘谨的收下衣服,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乔和玛莎看着康娜回到自己的房间,玛莎说:“真好,我们有孙女了。”乔抱住他妻子的肩膀,亲吻她的额头说:“我们睡觉吧。”“恩。”


  房间里,康娜顺着背后的门慢慢滑了下来坐在地上,抱住双膝将下巴搁在膝盖上,她其实很害怕,害怕自己的力量会稍有不慎控制不住误伤他人,害怕自己将一无所有,害怕所有人,厌恶她。


  -我应该存在吗?

  -我····到底是谁?


  ‘你在疑惑?’女孩平淡的看着她,嘴角不由得轻轻上扬,黑暗之中唯有那双金色的双眸隐隐透射寒光,这使她很害怕,仿佛能洞穿人心。‘哈哈哈哈哈!’女孩开始疯狂的笑,而在她眼里,笑的却如此的疯狂。“你笑什么!”她愤怒的看着她,并不自觉的双手握上冰冷的牢门。‘你其实很孤独。’笑声停止的一瞬间,她听见了她说的话,孤独?孤独。‘也很善于伪装。’伪装?是的伪装。‘你也很可怜·····’她不由得笑了,“我····可怜?”


  -为了生存,只能选择孤独。

  -为了微笑,只能选择伪装。

  

  ‘那你在哭什么。’她问道。眼角流下液体,轻轻拭去却发现早已泪流满面。‘所以,你只有我,我是你唯一的存在。’“唯一的····存在?”接着,那女孩又笑了,犹如恶魔的呓语,让她慢慢深陷其中·····


  当康娜睁开眼睛望向窗外时,天已经凉了。她慢慢起身看着桌上盘踞着的黑色小蛇,笑着说:“早安,奥萝拉,今天也是个好天气,但是你什么时候醒来呢?”奥萝拉,不知名的陷入了睡眠中,任康娜怎么呼唤,也唤醒不了她。


  “康,醒了吗?”门外传来玛莎的声音,“我醒了奶奶!”“那我进来喽!”“好!”玛莎笑着走了进来,“奥萝拉今天也还是没醒过来吗?”康娜轻笑着点头,然后说:“我去洗漱一下,奶奶请等等。”玛莎点了点头。楼下,克拉克和小乔坐在桌前吃着他们的早餐,乔看着报纸,“妈呢?”克拉克问道。“等下就知道了。”


  克拉克挑了挑眉,然后拿起一侧的报纸看了起来。“爸爸,我今天可以去找达米安玩嘛?”“当然了,为什么不呢?”而这时,外边传来了动静,“我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乔放下报纸站起身,“小乔,不许淘气!”过了一会儿,乔带着一名少女和一位女士走了进来。


  “您好,我叫薇安·理查德,是康娜的朋友。”薇安很有礼貌的说道。克拉克点了点头,“我知道,不过你要等一下,康还没下来。”薇安点了点头,顺便示意身后穿着黑色职业装,戴黑色墨镜红色齐肩发的女保镖将东西拿进来。

  “这些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你们一定要收下!”克拉克看着薇安让人拿进来的东西,多半都是包装贵重的大物件,并清楚地看得到里面是些什么,说:“这些·····”“家父家母都是生意上的人,这些东西也都是家父名下生产的,请务必手下。”


  而在这时,“爸爸?”克拉克听见康娜的声音,一回头,他愣住了。她穿着白色的露肩衬衫,纽扣两侧的花边延至肩头,领口同袖口一样系着紫色的缎带,配着浅粉色的长裙,浅蓝色的粗高跟凉鞋,以及松垮的双麻花辫,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端庄。“不好看吗?”康娜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束,“不,很适合你,康。”克拉克笑着说。


  康娜一听到他说的立马笑了出来,“姐姐很好看!”小乔也在一旁说道,“以后谁要娶姐姐,就要先打过我!不然我不哎呦!”小乔话还没说完就被乔拍了一下后脑勺,“小孩子别乱说话!”“本来就是啊,姐姐这么漂亮,以后追她的人肯定不少。”康娜不由得红了脸,眼睛一转看到了薇安。“薇安,你来得这么早?”薇安看着康娜,笑着说:“当然是来接我的女神殿下啦。”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