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非邪

重度懒癌患者,却是宅女一枚( ﹡ˆoˆ﹡ )

是康娜不是康纳 24

  她站在黑白的世界里,脚下是蜿蜒的红色血路,而血路的尽头,是那个和她一样的女孩。她颓坐在地上,双臂被锁链缠绕束缚,衣衫褴褛,血痕遍体。‘你来做什么?’那个女孩问道。康娜不说话,用同样空洞的双眼看着她,‘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你是谁?”康娜突然说道。而女孩看着她突然大笑,疯狂的大笑,然后说道:‘你再说什么傻话,你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还问我是谁?’康娜看着疯狂大笑的女孩,却感到一股力量将她送了出去,康娜消失后女孩仍在笑,但笑着笑着,她垂下了头哭了。

  我们注定如此,我们逃脱不了,我们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死亡。


  当康娜睁开眼睛时,已是后半夜。窗外的月亮皎洁无暇,满天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奥罗拉。”她有些想念奥罗拉,那个陪着她的生物。“也不知道奥罗拉在做什么,有没有被欺负,薇安,有没有帮我照顾她。”她轻声呓语着,但突然,脑中闪过一个画面,她捂着头闭着眼睛,那是谁?画面中是一个女人,一个黑衣服的女人,她在对自己说什么?


  隔天清晨,超级小子又来找康娜,“嘿!康娜。”康娜看着超级小子,她想不明白这个世界的我为什么总是来找她,“康,这几天你呆在基地里,闪电小子会陪着你。”康娜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要让她留在这里?“为什么?”康娜问道。超级小子不能说,所有人都必须瞒着康娜,“恩····因为你的伤还没好需要静养,但又怕你没人陪,所以闪电小子会陪着你。”“那我爸爸呢?”超级小子有些不知所措,这时克拉克走了进来说:“康娜,听爸爸的话,好好呆在这里。”


  康娜低下了头,克拉克承认他的语气稍微有点严厉,但没办法,不这样康娜不会乖乖呆在这里的。超级小子有点心疼,他一直在告诉自己,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是个女孩,而且似乎经历了不好的事情。“恩。”她攒紧衣角,用细小的声音说:“我会听话的。”克拉克走上前摸了摸她的头,说:“康,爸爸会带你回家的。”说完便和超级小子离开了房间。


  另一个世界,薇安看着黑猫形态的奥罗拉叹了口气,对着法尼说:“我们试了很多遍都无法成功,难不成?”法尼点了点头,“如你所想,或许有转机了。”薇安不由得嘴角上扬,“如果是这样那真是太好了!但是····”她感到一丝害怕,世界逐渐不稳定,不知道康娜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她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有个女人一直和她在一起,但是又有些模糊,她看不清那个女人长什么样子,只知道那个女人有一双翅膀,带着她飞在空中。她还看到有个男的陪在那个女人身边。这个梦,很真实,仿佛她本身就认识他们。只在一瞬间,她置身梦境,她环顾着四周无助的后退,那些是什么?精灵?还是仙子?


  正当她害怕的想要逃跑的时候,她看着树下坐在荆棘王座上的女人慢慢站了起来,手执着一根漆黑的权杖走向她,将她拥在怀里轻声说道:“我的女儿,不要怕,妈妈在这儿。”她一瞬间瞪大了眼睛,突然一阵冲力将她的梦境冲散,但她看到那个女人的嘴型·····


  ‘你又来了。’那个女孩漫不经心的说道,似乎很不欢迎她一样。“我知道你是谁。”康娜说道。那个女孩看了一眼康娜,嗤之以鼻的笑了笑,稍稍动一下手臂,索链便发出声响。‘我还是那句话,连自己到底是谁都不知道,没用的,一切全是徒劳。’但是康娜不说话,她就这样看着她,但她突然像疯了一样,冲到那个女孩面前,她似乎被她吓到了,‘你想做什么?’而康娜却不管她,突然大笑了起来,就像她一样笑的疯狂,但疯狂的笑同时却哭了。


  她哭了,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你会觉得我很可笑!但为什么我会梦到那个女人!她说我是她的女儿,对不起,对不起···”那个女孩瞪大了眼睛,‘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声音颤抖着,“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忘记····”她双手捧着那个女孩的脸看向自己,用满是眼泪的空洞双眼看着她,“玛菲森特,这是我的名字,也是你的名字。”她悲伤地看着她,空洞的蓝绿色双眸望向阴暗的金色双眸。


  “我们的存在是错误吗?不!这不是错误,这只是命!我们是否真实?但真不真实都无所谓,因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女孩看着她声音越来越小,“我们只是异类,我们·····又有什么错?”一瞬间,囚禁在身上的锁链全都断裂,一阵白色强光使她们睁不开双眼,待强光散去后,康娜毫无生机的站在她的对面,女孩看着她,‘是啊,我们做错了什么?但我们根本就没做错什么,为什么我们不被承认?’女孩苦笑着,我们都被否认存在,那我们还在奢求什么?


  康娜这时看向她,同样她也看向康娜,翠绿色双眸对上金色双眸,突然她们笑了,康娜走向女孩,女孩也走向康娜,她们成了一个人。

  吾即是汝,汝即是吾。

  汝之愿望便是吾之愿望,

  吾之愿望便是汝之愿望。

  

  康娜慢慢睁开眼睛,蓝绿色的眼中流过一闪而过的金色,附上心口,“保护爸爸,寻找·····玛琳菲森·····”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